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Very painful 2day.....
一起身,我的喉咙痛,头痛,伤风,鼻子红红的-.-"
脸更痛,脸上无缘无故肿了几粒青春痘,弄到我摸脸一下都很痛....
三点多,一爬起身,两个哥哥跑进来我房间,一个问我有sticker吗.....
一个问我手机怎样了....OMG 两个可是真会选时间,选我头疼的时候来吵我.....
告诉他们我头疼了.....两个哦了一下.....然后又继续说.....那个时候真想巴他们两个-.-"

2 条评论:

۰•●♫Emily♫●•۰ 说...

do tak k oo^^

YaSuKi ~ 玲儿 ~ 说...

Thx....I'll de....U also must take k :D

♡ — 玲儿聊天世界 — 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