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感触很深...

今天看了某某学长的博客, 里头说到人慢慢成长,
看清楚的事实越多...
一个用金钱衡量的社会,
一个用金钱衡量阶级的社会,人性的丑恶,
随着岁月的流逝慢慢揭开,以前或许可以天真,
但时间告诉我们不能,现在的我们已经算是大人了。
大多数人将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,获取利益,
但他们会快乐吗?这或许只有他们才知道吧~~
要么就好好对人,要么就别假惺惺,这个社会带着面具做人的人太多了,防不胜防。。。。
如果时间可以倒流,我不想看清太多丑恶的事实,我宁愿回去之前天真的时代,开开心心,无忧无虑过我的平凡生活。
现在的我17岁了,再过我10月的生日就满18岁了。。。。
珍惜现在还在读书的时刻,一旦过了,就是险恶的社会了。。。。
勾心斗角的生活,真讨厌。。。。为什么人就不能真心待人,偏偏要搁着片纱布做人。。。。
我的梦,希望找到真心朋友,一个可以让我信得过,不会背叛我的朋友。。。。
爱你们,我的好朋友 ^^ ++ 我的朋友家族 Hehe。。。。相聚的日子少之又少,不知道我们之间的情谊会否因此变淡呢?我希望不会因为能认识你们全部,是我的福气,上天将我们聚在一起成为朋友,这是我们之间彼此的缘分。。。。Friendship Forever....友谊万岁!!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ui seh... suddenly bcome so old liao.... gan chu liang duo ar? is like tat d lar...
but u memang so free o... can do so many things... but why u dun want play facebook? weired.... there oso can blog d...hehe J

YaSuKi ~ 玲儿 ~ 说...

facebook ar? i gt created an acc oledi but wif another acc....i 4get de pass le.....=x hehe then u gt blog at there mah?? ^^

YaSuKi ~ 玲儿 ~ 说...

mummy, i'm still the youngest one in our friends' family....Hehe....huh....seem like nt de youngest eh....xiao mei 12 birthday....then me de 2nd youngest wakaka ^^ hooray~~ also consider younger blek blek.....

LOTTIE 说...

希望就在前方,不要那么快就对人生感到悲哀,一切美好的事物还近在咫尺呢!There is always hope everywhere,all the BEST!

YaSuKi ~ 玲儿 ~ 说...

希望....人们有希望,人间才会变得美好=)
hehe u2 ^^ wish u all the best ^^

♡ — 玲儿聊天世界 — 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