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今天,他向我表白了....难怪他要我单独去他的家....
他还叫他的room mate 和 house mate 找借口出去....
当时我就很好奇为什么他的room mate 不是刚刚吃完早餐回来,不一会儿又出去吃了....
搞笑的是kai fan 不懂他今天要跟我表白....还来到他的家门口....
那时候我莫名其妙....不懂做么他一直进进出出.....他,他的room mate,他的house mate 全部在他的房间里,锁起了门....里头好传出笑声....我更莫名其妙了....
跟kai fan 聊着聊着,突然andy 的电话call 进来....然后kai fan 就走了...
之后,他的room mate 和 house mate 都说出去吃,也走了....
那个时候,我更莫名其妙,做么一个两个都在同一时间走了.....
屋子只剩下我们两个人,突然他问我:"你懂做么他们都走了吗??"
"我叫他们走的,因为我要跟你表白。你要当我女朋友吗??"
当时,我心情突然混乱掉.....开心....复杂.....
半推半就中,我接受了他的项链,做他的女朋友....
原来那条项链也是有个故事的.....
那条项链是他,andy 和gabriel 一起去买的....项链是他亲自选的....
原来他是趁我很kai fan 去malaysia study 的时候偷偷去买的.....
那时候我还有点不开心因为他跟我说他们在他的房间打着games,打玩games才来学校,叫我和kai fan 先去engineering maths....原来他们合起来骗我和kai fan, 偷偷去买项链....
考完Physics后,我很伤心因为我让他失望.....他教我一整天的physics.....12分稳稳的题目,他教我了,可是我没专心听,不知为什么,今天伤风,再加上他突然间的表白,我的脑子更加吸不进去....
我伤心我让他失望.....他用心教我....可是.............=\
现在开始,我要努力读书,不想再让他失望了....
考完Physics后,我很伤心,伤心让他失望了....再加上胃痛,再加上伤风,考physics时更惨,头脑一片晕眩.....那时候真的有点想哭....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so finally become couples liao....haha...but kena jaga sendiri yo....erm....yr mom noe liao mah? seems like u really love him very much liao lor......'zhong tu tai sheng'...wish u have happy ending lar.......... haha....o ya....if u comment back ya....dun leave here....u leave at my msn...coz i seldom come here n c....thx 4 yr cooperation.....hehe..... J

♡ — 玲儿聊天世界 — 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