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

^O^

哈哈...我再给你打我就是傻子....笨蛋.....blek blek ^^
哈哈....我知道我喜欢什么的蛋糕了....
刚才你问我喜欢吃什么蛋糕....真是难倒我了咯....
应该是巧克力蛋糕吧....不然就是提拉米苏蛋糕抑或是水果蛋糕....
哈哈....最好上面有小熊维尼的.....
哈哈....你问我不就代表你会买给我吃....
哈哈....开玩笑的啦....
恩....哈哈....
开心啊....明年就可以驾车了....几开心一下 ^^
我不会忘记我第一个要载的人是你的....哈哈....
你也要哦.....:)

13 条评论:

~WuShUg@L~ 说...

我不可能会重色轻友的..放心哈哈...你不给我问爽的阿....刚才打你会痛吗?哈哈不好意思哈哈...看他就看他啦哪么多愿应的...cheh...

LOTTIE 说...

wow, ur updated blog quite nice oh! haha.......

YaSuKi ~ 玲儿 ~ 说...

yin....haha....nt sakit la....haha....打是疼,骂是爱吧....^^haha....

lotte.....hehe....thx ^^

~WuShUg@L~ 说...

haha ya meh if sakit de hua hit me back lo haha...

YaSuKi ~ 玲儿 ~ 说...

haha....find one day....i hit u back again ^^

~WuShUg@L~ 说...

come come lo haha my house is open there haha...come la...

YaSuKi ~ 玲儿 ~ 说...

cheh....ur house is somepart in the miri....haha....

~WuShUg@L~ 说...

come find then u can fin give u 100 ringgit ah..

YaSuKi ~ 玲儿 ~ 说...

cheh....haha....dun want rm100.....haha....

~WuShUg@L~ 说...

then u wan wat haha....

LOTTIE 说...

提早祝你生日快乐~ happy birthday! monday 有惊喜 haha........

YaSuKi ~ 玲儿 ~ 说...

?? gt wat surprise??

YaSuKi ~ 玲儿 ~ 说...

thx lotte ^^

♡ — 玲儿聊天世界 — 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