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

^o^ 永远的好姐妹 ↖(^?^)↗

谢谢你....
每当我不开心时,都是你陪伴在我的身旁,
我们对彼此的承诺,
无论彼此谁不开心都会在彼此的身边....
谢谢你....
当你做给我那张照片时,
我真的很感动....

阳光的味道

如果可以的话

要对你说谢谢

完美的夏日,谢谢你,给我的美好



你永远都是我妹妹!!我会永远对你好的~!

4 条评论:

~WuShUg@L~ 说...

My promise to you is forever so no matter wat happened ur sis is always will stay with u de...aND I WILL lend u my shoulder if u want cry...haha..

YaSuKi ~ 玲儿 ~ 说...

muacks....

~WuShUg@L~ 说...

haha..happy jiu hao...:)

~WuShUg@L~ 说...

haha so cannot sad liao must happy happy de...:)

♡ — 玲儿聊天世界 — 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