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

别生我气了....

今天心情很不好....小妹生我的气....虽然她口口声声说没有生气我,已经是过去式了,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她仍然生气....不懂为何她生气我,我很伤心....被人生气的感觉,我最不喜欢的....我讨厌这种感觉啊!!!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if like tat... why dang chu nong her angry? haiz... don noe u lar...

YaSuKi ~ 玲儿 ~ 说...

nt me want nong her angry....is me duno she will angry =\

♡ — 玲儿聊天世界 — 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