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

ⓛⓞⓥⓔ缘由天定ⓛⓞⓥⓔ

┆緣┆◥◥一 ╭╩╮ 一◤◤┆份┆
┆由┆ ◥◥生 ╲╱ 世◤◤☆┆在┆
┆天┆ ◥◥永远爱你◤◤ ┆人┆
┆定┆*水晶之戀═╦═一生不變*┆為┆

【过去的信撕成两半】 ╰★╮ 今 ╭☆╯
【过去的事可以不算】 ╰☆╮ 生 ╭★╯
【我爱的人只有一个】 ╰★╮ 最 ╭☆╯
【曾经我和你还有缘】 ╰☆╮ 爱 ╭★╯

〖曾经〗☆→梦了→愛了→痛了→醒了☆
【如今】☆→傷了→纍了→儍了→怕了☆
〖现在〗☆→断了→忘了→分了→算了☆
【学会】☆→忘情→忘爱→忘伤→忘痛☆

╬┅┅╬ oοゞ耍性子是我的习慣ゞοo
┇心有┇ oοゞ發神經是我的自由ゞοo
┇所属┇ oοゞ不理人是我的专長ゞοo
╬┅┅╬ oοゞ太嚣张是我的嗜好ゞοo

☆⊙_⌒≮¤I じのνE You¤≯⊙_⌒☆
〖曾經〗☆→夢了→愛了→痛了→醒了☆
【如今】☆→傷了→纍了→儍了→怕了☆
〖現在〗☆→斷了→忘了→分了→算了☆
↑生活↓☆→墜落→失落→破落→墮落☆

没有评论:

♡ — 玲儿聊天世界 — 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