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

他和她的故事..(真实的故事)送给天下所有的女人..

他说过...会爱我一辈子.所以.我才放弃家人与朋友.带着我的憧憬和他走到了一起. 但是....我背叛了家人...换来的是却是如此的结局..为什么会是这样??于是...在燈紅酒绿的世界... 多出了我的身影...当初的承诺...已经不复存在..过去的山盟海誓...现在已经烟消云散... 他.... 有半年没看我了...难道..这就是我所爱的人...他..终于来了..但他带给我的.并不是我需要的.. 然而..另一个女人出现在他身边..对不起..和你分手..也只是天意..忘了我吧...我没有了家人.. 没有了爱情...我决定堕落..我决定不再想他...不再恋他... 从此.................. 我不再属于我自己...想着他和她很幸福...我在心裏...也会覺得很快樂.... 还记得你吻我的时候...是那么的...........温暖... 但一切已经过去了...我仍然選擇...堕落... 又回到了那个秋天...但我已不能回到從前...只有那个舞池...才能让我繼續生存下去...

Good bye My Love



没有评论:

♡ — 玲儿聊天世界 — 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