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慢慢沉淀着....

时间过得太快了...转眼间, 就已经要开学了...
下个星期一,就要开学了...
我却意外地发现一件事...妈妈原来一直很遗憾外婆去世时,没能来得及见她最后一眼...
听着,听着,妈妈说着,妈妈的语气梗咽着...
透过语气,透过妈妈眼眶里打转的泪水, 我瞬间有所领悟...
领悟到了当亲人在世时,要好好珍惜,到了最后一刻才珍惜,懊悔已晚了...
妈妈心中的痛,让我有了很深的领悟...不知为何每思及此,心中总会揪痛...
每次看到类似的情节,眼泪就会自动落下...
在新的一年里, 我希望妈妈一生中的遗憾,不会成为我将来的遗憾...

2 条评论:

LOTTIE 说...

i thought tis blog dead oledi no update since last year...suddenly it alive again..a bit shock..haha..jz kidding nia...all the best for ur new life..do take care! miz u very much!

YaSuKi ~ 玲儿 ~ 说...

yalo....i also very miss uu ^^ hehe....nw my blog alive again hehe :)

♡ — 玲儿聊天世界 — ♡